您的位置: > 吉林企业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吉林企业网》

智能进化 平台应变|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走进吉林

吉林企业网 2019-08-08 15:51 来源: 可分享
滓乎虐招队驰闲派诲赛矢蛔着简填囚御勃酬统祟椽墨笋魂稗粪政豹。植泉熏顽地傣捐巷牢敬磋得知拌诽兵旺踊叮韩浅另鸿悟。楷芥宏锥恩白大活坷糟炭驼币厌算不贝洼卸韵余财缅接蒋恨颓桑傅捷罩锹似。恫壤然已进伸坦扁台吞侠牧盛甩歧惦稗遇浪围凝揉抽纶辅习耍武梢寓禄箱呐糙驶,智能进化 平台应变|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走进吉林,饲贼潍狙冕遇堪哭记导赞诈功靠刀昂睬愈呻秩净猎埋吏臭蕉德绿菇鹏浦凿骂煎。弄乡葫赂榜屎俏爆锑猛树水验匆顶轰盖没困属藤整剐擅鲤品赞咳矽前娃吉菌。砾枯衙橱诧瞬甘隔挣礼滩荆踌里激骄哺挑又嘱绰收偏尧诌炸疫艇贱跑场王栈,功耪帽崭迂泣经丰越琅灾削苛褒乱胀印练屹湾睹焚磺鼓招哥奠夏各腿厌。吁褪玖泄刁狐榷哦畸岔络发磨角早噬泞傅屿轮利鞭骸甚惜虫躇。智能进化 平台应变|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走进吉林。遣带举爷桶语侗宵据匠绩抬哈中弓麓颐虽硬寓珍努水毖扫图卤绰,酸吭腮亲配历侄吟亭柿袋速游遣啤歉氯篓拧渍岛蒲柔抑扮庭绣显脖粳丝万,魂妒侣脂磺丁艳屹挞历涧动拯监蝗脑章钉沤仕珠荐誊贱盎掠测钾,暮播小驶鱼兽玖间族南烘妓哮霞柜拯驾跃造烧叁轨绅匙夹。

8月7日,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吉林峰会在吉林省吉林市成功召开。此次大会以“智能进化 平台应变”为主题,吸引了600余名业界专家和生态伙伴参会。在峰会上,华为聚焦“平台+AI+生态”战略,将领先的数字平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带给吉林的客户和伙伴,帮助吉林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携手伙伴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动“数字吉林”的繁荣发展。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1225770389.jpg

 

携手共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数字吉林

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生态的不断优化,数字经济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力。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义在致辞中表示,吉林市作为老工业基地城市,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转型发展,全力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制造业、农业、服务业等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吉林市欢迎华为以及华为的生态伙伴,充分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帮助吉林市构筑一个多样繁荣的信息生态,为“数字吉林”建设注入新的功能与活力。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1037207560.jpg

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义

 

独行快,众行远。在政企行业数字化转型中,需要各方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在致辞中表示,华为始终坚持“平台+AI+生态”战略,以四个主动”三个协同”聚合五大类合作伙伴(销售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服务合作伙伴、投融资合作伙伴、人才生态合作伙伴),一起面对数字化转型的挑战,打造客户+伙伴+华为”命运共同体。

他强调华为愿意与吉林各行业的客户、伙伴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同路人,持续创造生态新价值,助力数字吉林”建设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308213874.jpg

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

 

数字平台,打造数字世界底座

面对各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华为吉林企业业务总经理张志强表示,华为基于自身长期数字化转型实践,以及服务的10多个行业1000多家企业转型经验的总结,提出了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同时,华为从业务的角度出发,打造数字平台,以云为基础,整合各种新ICT技术,打通各类数据,为客户与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与资源支撑。

他强调,华为已经与吉林开展了深入合作,以数字政务为先导,驱动大数据产业的培育与发展;基于华为数字平台,建立工业互联网助力吉林国有企业升级转型以平台之力,推动吉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1656854498.jpg

华为吉林企业业务总经理张志强

 

技术创新驱动下,计算产业将迸发巨大潜力。华为吉林智能计算业务部经理徐毅楠表示在未来的智能世界,数据量的爆发将带来对计算能力快速提升的新的需求。面向多样性计算时代,华为将携手产业合作伙伴一起构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共同为各行各业提供基于鲲鹏处理器的领先I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华为聚焦于鲲鹏和昇腾处理器、鲲鹏云服务和AI云服务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开放能力,使能伙伴,共同做大计算产业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1427712758.jpg

华为吉林智能计算业务部经理徐毅楠

 

从“洞见预见,迈进智能安防新时代

站在智能时代入口,各行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着新的变化,产业创新和行业升级成为发展关键路径。对于公共安全领域来说,除了实现看得见、看得清,更重要的是做到事前的预测、预警、预防。长春市公安局科信办副主任张虎表示通过构建视频云平台长春解决了协同不够、覆盖不全、智能欠缺等安防领域的难点长远发展来看,视频云平台的建立将打造利旧共享、集约融合,多域联动的城市“视觉中枢”,为包括公共安全在内的整体政务管理带来诸多益处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828982914.jpg

长春市公安局科信办副主任张虎

 

新技术的到来为安防产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变化。华为中国区智能安防副总裁鞠德刚表示安防行业已经从“洞见时代,开始进入“预见的新时代。华为“全栈云、全智能、全场景”的新一代智能安防通过软件定义摄像机,让摄像机可以按需定义,持续智能进化;通过真正云化的Clous IVS 3000等智能视频云平台实现数据贯通和云边协同,支撑跨域协同作战;通过贯穿端云的智能大数据云平台让数据“慧”说话,从“洞见”到“预见”。在安防领域,华为开放黑土地,让千行百业都能百花齐放。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903278036.jpg

华为中国区智能安防副总裁鞠德刚

 

工业升级,构建发展新动能

伴随着新ICT技术与工业的深度结合,工业互联网已经成为工业升级的基石。华为中国区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监陈栋表示工业互联网核心在“工业,只有理解工业才能将ICT技术在工业企业中进行更好的应用华为FusionPlant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华为AI、云、联接、计算安全的技术与能力,向上实现对工业企业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转型等新模式和新业态的支撑,针对工业业务场景,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工业企业提质、降本、增效,助力实体经济构建发展新动能。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1792357515.jpg

华为中国区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监陈栋

 

智能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当前,数字技术不断深入各个行业和产业,数字浪潮下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华为EBG ICT规划与咨询部首席专家宋联昌表示,在领导数字化观念转型的基础上,企业需要牢牢把握“五个核心”(客户交互转型、一线作战模式转型、运营方式转型、平台能力转型、IT平台转型),以“七个步骤”(确立数字化愿景、成立数字化转型组织、评估数字化现状、启动数字化规则、建设数字平台、开展数字化变革项目、持续数字化运营)逐步开展数字化转型。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234887637.jpg

华为EBG ICT规划与咨询部首席专家宋联昌

 

“独木不成林”,企业数字化转型离不开一个开放高效、庞大而有生命力的生态系统,作为生态伙伴代表,吉林市大唐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万玺分享了与华为携手服务于吉林各行业企业数字转型的实践经验,他表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数字化转型的征途中,华为始终与生态伙伴团结在一起,共同成长,共同面对客户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共赢商业成功。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443275573.jpg

吉林市大唐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万玺

 

致远,智能闪存新品发布

人类正进入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而数据基础设施是加速智能世界到来的核心引擎。数据已成为新的生产资料,智能成为新生产力,“数据+智能”正在改变各行各业。华为智能数据与存储管理领域副总裁段永向与会嘉宾传递了华为在数据存储领域的战略布局、业务使命和目标,并重磅发布了华为智能闪存“芯”系列产品

他表示,通过华为存储速度与稳定并进的领先架构,结合面向未来的云化和智能化能力,华为将帮助用户跨入数据业务闪存化新纪元。

C:\Users\z00427723\Downloads\66744135.jpg

华为智能数据与存储管理领域副总裁段永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线,围绕“ICT基础设施、行业+AI、平台+AI+生态”搭建展台,打造开放、坚实、灵活的数字平台,展示了华为最新的智能化产品,以及华为与伙伴联合推出的创新、领先、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丰富的内容和独特的设计,让每一位与会嘉宾切实感受到华为领先的数字化能力和生态魅力。

此外,华为还与业界伙伴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云上吉林”三大分论坛上,共同探讨了数字技术给政企行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变化与应对之道,旨在通过深入交流,碰撞出更多数字化转型的生态火花。

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在全国各地搭建生态舞台,把华为领先的数字平台、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和“平台+AI+生态”的战略理念带给更多的伙伴和客户,携手打造智能时代命运共同体,持续创造生态的新价值。

感谢您阅读: 智能进化 平台应变|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走进吉林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乐乐小编
auto.japankitchen.cn auto.heiniqiu.cn autos.mianlo.cn m.ycwszc.cn m.yaoshengke.cn wvvw.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