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企业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吉林企业网 > 新闻 > →德普科技与保利物业合作推展小区照明系统改善工程站内搜索:
德普科技与保利物业合作推展小区照明系统改善工程
时间:2016-06-03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2日,国际知名的LED照明产品及配件制造商及销售商德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德普科技或本集团,股份代号:3823)欣然宣布旗下子公司莱德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莱德斯)与深圳市保利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保利)签订策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根据策略合作框架协议,莱德斯可通过深圳保利覆盖中国38个主要城市及逾100个大中型社区德的物业管理网络参与国内市场销售。合作将以深圳保利下辖的86个社区的照明系统改善工程为试点计划,并逐步扩展至全国。莱德斯亦可藉助深圳保利的全国物业网络设立LED推销中心,从而在中国建立莱德斯的销售网路。深圳保利方面,则可通过莱德斯位于5个欧洲国家的网络,扩展其物业租赁及管理业务。

  德普科技主席李永生先生表示:通过此次合作,莱德斯绿色环保的智能科技将可走入更多国内社区。同时,我们相信和深圳保利建立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为公司锁定稳定的照明产品需求及收入来源。

  深圳保利董事长李娟女士表示:莱德斯是一间优质的LED照明产品公司。我们很高兴可以将莱德斯的产品带入我们服务的各大城市和社区,同时我们期待藉助莱德斯的欧洲网络拓展我们的海外物业租赁及管理业务。

  关于德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知名的LED照明产品及部件制造商及销售商,以“LEDUS”/“莱德斯”品牌自行制造LED照明产品以及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照明解决方案,旗下照明产品适用于街道、公园、零售店、美容院、停车场、商业大厦及住宅公寓等之照明系统。现时,产品已在中国、香港、欧洲及马来西亚等市场销售。此外,集团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完成收购法乙联赛足球队索察,并把“LEDUS”标志印在新球衣、推广材料及纪念品上,藉此提升品牌于法国的知名度,继而进军法国市场,将业务拓展至欧洲。

  关于深圳市保利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于二零零一年成立,专业从事高端物业管理服务业务,亦是中国最早一批获得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现时,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物业管理、商业管理、酒店管理、科技创新、资产管理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科技型、不动产综合服务运营商,旗下拥有近60家子公司,业务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及西北,累计管理近三百个项目,管理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为全国具较高品牌地位和影响力的现代科技性不动产管理型集团企业。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吉林企业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